close


遠東新(1402)投資100億元在越南興建一座從從聚合到成衣一條龍的垂直整合生產基地,產能陸續開出;市場預期,到2018年遠東新越南生產基地的聚酯、長纖紗、成衣等產能都會出來,預期到時可為遠東新集團提升約1成的營運綜效、約可增添超過百億元營收貢獻。

新屋專業英文家教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花蓮

遠東新指出,在越南同富縣平福省投資的成衣新產能已投產、平福省的布料產能今年投產。根據遠東新在越南的建廠時程,在2018年投產的項目,包括:40萬公噸的聚酯、不織布、染整廠、長纖紗廠、成衣廠新增144條產線等。

市場預估,至2018年遠東新越南當地布料產能將可成長至3.6萬噸,較2015年提升56%、成衣成長至1,000萬打,較2015年成長116%。雖然美國退出TPP,但遠東新仍看好越南紡織群聚效應已成形,全球品牌以越南產地為下單考量比重提升;加上越南與歐盟的蘆洲英文家教老師課程自貿協定,將在2018年生效,因此持續會加碼投資越南。遠東新預估,越歐雙向貿易協定落實,一定會激勵企業投資,雙方來往金額可增加近一倍,可望有效彌補TPP無法實現損失,成為越南下一階段經濟躍升的重要助力。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已在今年的遠東新股東會上宣示,會在越南擴充高值產品如聚酯棉、尼龍66、綠能產品,應用在醫衛材、汽車材及建材用途。其中,高毛利率的尼龍66的生產,遠東新已在越南、台灣等地擴充生產線,目標是明年產能增加1倍。遠東新紡纖上中下游生產事業的營收只占整體28%;市場預期,在產品組合調整改善,2018年這些高值化產品的加入,可為遠東新化纖事業提升產值及毛利。(工商時報)龍潭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

彰化英文家教課程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方家豪誕習測宋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