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詡為書法教育園丁的書法家李國揚,應娜路彎集團林坤池文教基金會邀請,於8月16日起至10月16日假娜路彎藝廊舉辦李國揚「積善之家」書藝創作展,其中展出扇面99支+總裁夫人1支共100支扇面作品,取其「百善」之意,希望人人都能積善為習帶著善良走。

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豐原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台南

展出的作品中可看到李國揚多元的創意與不斷創造的生命力,和為文化藝術不斷投入的熱情。李國揚說:「今年是丁酉雞年,而積與雞、善與扇同音」,所以特別以「扇面」形式創作,並將書藝展覽主題定名為「積善之家」。書法在扇面上書寫,必須先將扇紙從扇骨中抽出,把扇紙壓平,書寫完再裝回扇骨,其過程較平常創作複雜,視覺效果也不同。此次展出的作品以篆、隸、草、行、楷各體來書寫創作,書寫的內容包括傳統的詩詞、心經,及網路勵志的字句等,希望提供觀賞者視覺的饗宴並廣結善緣。李國揚是屬於書藝創作全方位的典型人物,舉凡書學研究、書法創作、比賽、篆刻、教學、講座、特約討論、策展等等,與書法相關的活動,幾乎他都經歷過,而且績效耀眼。他表示,在藝術上,除了技術,作品的內涵和精神才是藝術更重要的價值,就像星雲大師的書法,不只是寫字而是在寫心。除了個人的創作致力於書法教育的推廣,希望經由文字、文學、文化、文人的人文化成歷程,在潛移默化下,培養孩子風雅的氣質。當前他以屏東公館國小為道場,正排演著一齣「寫字即修行」的大戲。(工商時報)

基隆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成人英文推薦老師 平鎮>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大溪




BA80552EB805A1A0
arrow
arrow

    方家豪誕習測宋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